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Pyxus International宣布ESG框架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全球增值农业公司Pyxus International宣布了以该公司的可持续农业生产为基础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框架。该公司专注于推动气候变化、农民富裕和人权等关键的全球性问题的进展,致力于在其运营和供应链中努力提高业务的可持续性,并向利益相关者提供价值。

Pyxus的ESG战略包括三个关键支柱,旨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    环境:实施可持续解决方案,进一步改善公司的环保成效,减少公司及其供应链的环境足迹。

-    社会:支持Pyxus的员工、签约农民及其经营的社区,保护人权,为所有人提供平等的成功机会。

-    治理:负责任地、合乎道德地履行公司的每一项行动。

Pyx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耶特·锡克尔(Pieter Sikkel)表示:“Pyxus的ESG战略将我们的目标与重点业务联系起来。“随着公司不断发展,这一战略的实施有望加强我们的业务,并有助于招聘和留住顶尖人才。这是Pyxus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激动,期待该战略对我们的业务、我们的供应链乃至全球产生影响。”

为支持该战略,Pyxus确定了几个相关的重点领域,以推进其三大支柱,推动积极变革,产生长期影响,从而实现有意义的、可量化的目标:

-    气候变化:Pyxus致力于科学目标计划(SBTi)最艰巨的承诺,根据1.5°C的减排目标,制定公司到2050年实现价值链净零排放的目标。该公司还致力于到2030年结束全球森林砍伐,以帮助发展更绿色的未来。

-    农民生计:Pyxus致力于通过良好农业实践的适当培训和作物多样化机会,帮助农民达到体面的生活水平。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最大化合同农民100%的收入潜力,以支持其经营所在农业社区的社会经济福利。

-    多样性和包容性:Pyxus的目标是让其领导层反映员工多样性,到2030年,在其运营的每个国家,担任领导职务的女性人数相较于2020年至少增加10%。

此外,该公司已调整策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保持一致,致力于尽其所能实现联合国的目标。

锡克尔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可持续经营并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公开透明地报告进展,可以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强劲的增长和回报。我们为Pyxus致力于改变未来而感到自豪,期待着未来分享更多进展和里程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