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黎巴嫩烟草专卖公司积极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OpSec Security公司和Scopsis公司日前正与黎巴嫩烟草专卖公司(Régie Libanaise des Tabacs et Tombacs)合作,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OpSec将向黎巴嫩烟草专卖公司提供认证印章,以助力保护该公司的产品,首先用于市场领先的Cedars品牌香烟。OpSec专有的Insight软件平台将用于提供整个供应链中每个合法印包的认证和可追溯性。

OpSec的解决方案将为黎巴嫩烟草专卖公司执法人员以及海关和边境官员提供税票安全功能和产品可追溯性的高级移动认证。黎巴嫩境内的零售商和消费者还将有权使用Insight顾客参与功能来验证包装,获得产品来源,该功能可用于任何移动设备。

OpSec将进一步利用其网络监控技术,确保非法贸易商通过在线市场、网站或社交媒体出售假税票的任何企图都将被捕获、删除并报告给执法官员。

Scopsis公司总部位于贝鲁特,该公司的项目经理穆罕默德·阿里·艾哈迈德(Mohamad Ali Ahmad)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打击非法贸易和保护黎巴嫩共和国急需的收入外,第一阶段的实施是朝着采纳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条款迈出的积极步骤。该项目将是该地区第一个此类项目,代表着黎巴嫩的希望灯塔,并表明其对改革路线图的承诺。”

据估计,非法贸易约占黎巴嫩烟草市场的25%,导致政府每年损失2-2.5亿美元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