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锡兰烟草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取得增长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据斯里兰卡锡兰烟草公司报告的中期业绩显示,截至2021年6月第二季度,公司盈利从去年同期的30亿斯里兰卡卢比增至39亿斯里兰卡卢比(1950万美元),销量比第一季度下降16%。

第二季度,公司纯利润为2090万斯里兰卡卢比。上半年,锡兰烟草公司盈利从69亿斯里兰卡卢比增至78.8亿斯里兰卡卢比,纯利润为4182万斯里兰卡卢比。

第二季度,公司总收入(包括政府税收)从去年同期的240亿斯里兰卡卢比增至300亿斯里兰卡卢比;净收入从55亿斯里兰卡卢比增至70亿斯里兰卡卢比。

“公司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三个月内,业绩受到第三波新冠疫情限制措施的影响,销量比第一季度下降16%,”锡兰烟草公司对股东说。

“去年同期由于第一波新冠疫情实施封锁措施,业绩大受影响,不过今年第二季度公司的业绩有所改善。与去年相比,公司的营业额和政府的消费税及其他税收有所增长,”锡兰烟草公司表示。

锡兰烟草公司报告,截至3月第一季度的盈利为39亿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