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今年全球烟草零售业调查报告出炉啦!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分享茄(公号)
A+ A

这份抽查报告来自于美国《烟草商业》杂志。虽然美国烟草市场在政策上与我们有诸多不同,所涉及的产品与互联网平台也截然不同,但依然能从中窥见美国乃至全球市场今年的基本情况。而其中一个重要结论是:雪茄是所有烟草制品中最受欢迎的,未来将持续供不应求!

《烟草商业》(美国杂志)连续第二年对烟草零售商进行了调查。今年,有超过123家零售商参与了这项调查,为今天的烟草零售提供了一个范本。今年的结果与去年有所不同。首先,回应调查的烟草商店数量几乎翻了一番,而大多数认为自己是优质烟草商。在这些烟草商中,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仍然是优质雪茄,但随着今年香烟的人气上升,这一比例有所下降。“帕德龙雪茄”比去年上升1位,成为各大卖场的第一雪茄品牌,“Lane”品牌的各种混合烟斗丝在卖场的烟斗类产品销量排行榜中连续2年占据首位。

调查结果

烟草业应该利用今年的“烟草行业零售调查”的结果,更好地了解其他烟草产品零售商的经营情况和正在应对的问题,并找到开展业务的新机会。许多零售商表示,他们关心如何建立自己的业务,并与网上零售商竞争。然而,许多零售商没有自己的商店网站,也不销售畅销类别以外的产品,这意味着他们失去了新顾客。

1.jpg

在技术方面,许多零售商正在使用脸书来推广他们的业务,但没有考虑其他平台和数字工具,如Clubhouse、短视频或虚拟会议程序,以及与他们的客户进行互动。以下的调查结果可以给您提供您所需要的信息,使您的企业不仅具有竞争力,而且能赚更多的钱,赢得新的客户,并建立一个更加光明和繁荣的未来。

你们店里最受欢迎的雪茄品牌是什么?

1.帕德龙雪茄

2.阿图罗·富恩特

3.德鲁庄园

4.卡里罗雪茄

5.我的父亲雪茄

你们店里最受欢迎的烟斗品牌是什么?

1.不出售烟斗

2.莱恩

3.康奈尔&迪赫

3. House Blend

4. Sutliff

2.jpg

你们店里卖的最受欢迎的电子烟、CBD或替代产品是什么?

1. 不售卖电子烟、CBD或替代产品

2. Juul

3. Vuse

4. Smok

5. Glassware

3.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