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大卫杜夫在创新中逆势前行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奥汀·大卫杜夫公司(以下简称大卫杜夫)发布业绩报告,详细说明了公司在2020年的表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其大部分业务,大卫杜夫继续巩固其在高级雪茄类别中的领先地位,并通过2020年开始实施的“前进道路转型路线图”,将重点转向线上参与和产品优化方面。

2020年,疫情之下的大卫杜夫营业额同比下降了6.7%,但雪茄营业收入却温和增长了1.2%。这主要得益于其发布的几款限量版产品。

过去一年里,许多烟草店因疫情而暂时关闭。为推广新产品,大卫杜夫举办了多场线上品吸交流互动活动。大卫杜夫在报告中称,虚拟和数字化将成为公司未来业务和营销工作的重要部分。

由于欧洲市场出现消费者转向中档雪茄趋势,旅游业下滑对全球旅游零售和免税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大卫杜夫旗下顶级雪茄品牌大卫杜夫销量同比下降了8.2%。但是,卡马乔雪茄品牌增长了20.1%,AVO雪茄增长了13.8%。这得益于该公司产品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批发市场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在美国市场的强劲表现。

美国是大卫杜夫最大的市场,其次是瑞士,大卫杜夫在瑞士的市场渗透力很强。在西班牙、德国、英国,该公司都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潜力。同时,他们也在努力开拓新兴的亚洲市场。

2020年,总体来看,第三方品牌,特别是独家代理品牌的良好销售表现是大卫杜夫良好业绩的关键驱动因素。

大卫杜夫管理层将2020年的成绩归功于其在2018年推出的名为“前进之路”的五年转型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大卫杜夫进一步扩大在手卷顶级雪茄市场的份额,强化其领先地位。

“在‘前进之路’的框架内,2020年实现的成本优化成果对于当年的业绩至关重要。我们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我感到自豪的是,由于拥有积极进取的员工和‘从作物到商店’的全程产品质量监控理念,我们能够成功地挺过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对合作伙伴的供货没有中断,而且品质稳定。”大卫杜夫首席执行官比特·霍恩斯坦说,在疫情困难时期,他们已经证明,大卫杜夫是一个可靠的、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尽管疫情的影响将在今后一段时间继续对公司经营构成挑战,但他们有能力、有信心继续前进。

霍恩斯坦2017年9月担任大卫杜夫CEO,当年10月25日,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大卫杜夫新总部落成,新的管理层、新的总部,宣告了大卫杜夫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2018年接受媒体采访时,霍恩斯坦说,一家企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员工是否愿意为公司全力以赴。“在我看来,员工的心态非常重要。如果一个员工只有出色的专业知识,却没有为公司奉献的正确态度,那么他所拥有的知识就毫无意义。”霍恩斯坦说,“言行一致是另一项重要因素。做你所说的,才会产生信任、正面结果和健康的组织文化。当然,创新非常必要,不光是产品的创新还有工艺的创新。”

大卫杜夫起初是个1875年开业的家族雪茄零售店。受此影响,这家公司十分重视“家文化”建设,把员工、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视为家人。目前,它在全球77个国家销售顶级雪茄,拥有75家旗舰店、500家特许经销商。在中国市场大卫杜夫也有布局——在北京、上海的机场都有经营雪茄的店面,此外,在深圳开设了精品店,在香港拥有旗舰店。

大卫杜夫奉行“从作物到商店”的经营哲学,意味着所有的变化因素都在可控范围内。数十年来,不管生产季节的气候是干燥还是潮湿,该公司都成功保持了旗下产品的高品质和口味的稳定性,确保雪茄客从其产品中获得愉快的消费体验。

“我们是业内创新的领导者。从多米尼加到尼加拉瓜,再到洪都拉斯或巴西,我们一直十分重视烟草来源的多样性。我们能够提供令消费者感到惊奇的具有细微差异的多样选择。”霍恩斯坦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