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2021年烟叶产值增加了1/3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据All Africa援引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的数据报道,津巴布韦在2021年产季共销售了1.866亿公斤烟叶,价值5.159亿美元,相较于2020年产季,销量和产值分别增长了16.8%和31%。

TIMB指出,合同农业是主要的烟叶供应商,占总销售额的93.4%,而在拍卖场的销售额占6.6%。每公斤烟叶均价在2.472.82美元之间。

烟草是津巴布韦仅次于黄金的最大外汇收入来源,预期收益将从去年的4.52亿美元增至8亿美元。农业部长Anxious Masuka说:“烟草的潜力是巨大的。”他希望在未来四年内增加烟叶产量。“为此,政府与业界的利益攸关者一道,正制定三管齐下的战略。首先,到2025年,主要由小农户增产到3亿公斤。”

不过,业内分析人士批评津巴布韦的计划没有勾勒出一个增值战略,认为提高总产出不会带来太多好处。仅仅出口生烟叶,津巴布韦每年可能损失至少50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