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许春林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喜获重庆市总工会命名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菊
A+ A

QQ图片20220903164424.jpg

2022年年底,重庆市总工会对“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许春林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30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命名。

许春林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由制丝车间设备组、电气组、工艺组、综合组共20名技术骨干组成。工作室负责人许春林系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家组成员和行业技能人才工作专家组成员,行业高级考评员、裁判员。自创立运行以来,该工作室坚持“匠心筑梦、卓越智创”的理念,聚焦工厂“双一流”目标,为生产经营解决了生产、质量、设备等诸多技能攻关难题。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有针对性的技术培训,培养造就了一批爱岗敬业、善于钻研、勇于创新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骨干人才,努力打造了“1+6”的技术团队,即:“1”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平台,“6型”打造“学习型、质量型、安全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6型技术团队,创新工作室的人才培育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2022年,创新工作室累计完成各类创新攻关项目开展技术攻关项目21项,发表省部级科研论文9篇, 完成科研项目2项,新申报科研项8项科研项目,专利申请22项,获得授权12项,QC成果4个,其中《排潮筛网自动清理装置的研制》《耙钉清理专用工具的研制》分别获得中国质量协会一等奖、二等奖,并获国优小组称号。

接下来,该工作室将不断深化创新工作室创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激发员工积极投身创新创优创效“三创”活动,推动形成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良好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