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分别到省内烟区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A+ A

近日,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张云飞,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一级业务经理吕家谋,分别到大理、曲靖、红河、文山、保山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当地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360截图20221205120422497.jpg

各个调研组分别深入集团原料基地,实地调研了基地烤烟生产收购情况,详细了解各烟区的收购质量、进度、库容等情况;与当地烟草专卖局(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围绕行业“两个至上”价值理念,紧扣培育卷烟品牌的共同目标,工商双方分别通报生产经营情况,互提工作诉求,就进一步加强工商协同的深度、广度。

为了做细做实核心原料基地建设工作,红云红河集团派出基地管理和质检人员,全程参与、深度介入核心原料基地乡镇的烤烟生产、收购全过程,调研组在调研期间还看望慰问集团原料一线烟叶收购人员,叮嘱大家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保障集团原料优质供给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