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烟2个创新站室顺利“晋级”!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A+ A

2022年9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到曹炳强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集团工会授予“曹炳强劳模创新工作室”牌匾。本次获得集团授牌的还有“徐飞技师工作站”。

集团工会每两年命名一批创新工作室和技师工作站。曹炳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徐飞技师工作站参与本次集团站室的申报工作,并顺利通过集团评审和命名,实现了从工厂级站室到集团级站室的晋级。

本次参加集团站室申报工作得到了站室所在部门的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专人团队、组建工作组进行资料收集和申报材料组织工作,前后历时一个半月,按照集团“内容详实、亮点突出、科学严谨、特色鲜明”申报材料要求,认真收集整理站室创建两年来的工作成效,会同群团工作科对材料进行多次会审和把关,为顺利通过集团评审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动工厂创新站室晋级,是工厂站室获得更大发展平台、实现长远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工厂将争取更多站室向集团、云南中烟、省级晋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