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严防抓实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微信图片_20211105162257.jpg

近日,国内疫情呈点多、散发、面广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涪陵卷烟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和更高的标准,群策群力、严防死守,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确保工厂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干部员工幸福和谐。

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工厂厂部、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连续三次召开疫情防控办公会、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并按照国家局、重庆市委市政府、涪陵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研究工厂疫情防控具体任务措施,毫不放松、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干部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部门、各党支部负责人也强化担当、各司其责,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严控人员流动管控。教育和督促全厂(含驻厂协作单位)干部员工及其家属、子女认真落实“两点一线”工作制,禁止员工离开涪陵,最大限度地避免因人员聚会、集中聚餐、外出流动可能带来的潜在风险和隐患。各部门(党支部)继续完善和加强员工“网格化”管控措施,充分发挥班组、工序、机台网格化管理作用,精细划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和任务清单,通过点对点、人盯人精准管控,织密疫情防护网。全面加强员工日行动轨迹管控,通过每日填报、每日通报员工日行动轨迹,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员工行踪动态、身体状况。原则上一律禁止涪陵区外来访人员进入工厂,对区内来访人员严格落实“五不入厂”制度,逗硬执行疫情防控“两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审批制度。

强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执行员工上班期间科学佩戴口罩、电梯乘坐控流、厂区环境卫生消杀等管控措施,对可能存在次密切接触者的工作场所,立即组织专项重点消杀。对外来物资运输车辆严格落实“人车分流、人单分流、人货分流”管控措施,加强了对外来物流驾驶人员的疫情管控尤其是车辆消毒处理,做到防患于未然。将员工体温监测关口前移,在进入厂区前,必须先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厂区。对员工快递、邮件、包裹等物资在厂大门外进行集中消杀处理,降低邮件感染风险,并教育员工尽可能减少对外物品采购。强化督查检查,厂长卞川明、副厂长彭勇多次带头对工厂各级各部门和驻厂外协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

全面开展深入排查。工厂密切关注周边区域疫情防控动态,对近期离涪返涪员工特别是员工行动轨迹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存在交集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第一时间进行全面排查、登记报告、逐一甄别以及采取相对应的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观察等防控措施,并从严从紧加强应急防范,确保不漏过任何一人。在此基础上,健全完善员工疫情信息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机制,尽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