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天子品牌文化体验之旅

——垫江烟草商业同仁、优秀卷烟零售客户走进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9月24日,垫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同仁及优秀卷烟零售客户代表一行50余人走进涪陵卷烟厂,开启了天子品牌文化体验之旅活动。

活动中,受邀嘉宾一行参观了生产现场,评吸了天子卷烟,开展了打卡留影,详细了解了卷烟生产制造、产品质量管控和天子品牌培育,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涪陵卷烟厂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恳请烟草商业客人继续宣传好渝产烟品牌,积极营造渝产烟消费氛围,共同助推天子品牌高质量发展。垫江烟草商业感谢重庆中烟和涪陵卷烟厂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垫江分公司将以此次天子品牌文化体验之旅活动为契机,狠抓渝产卷烟培育、狠抓“天子”品牌培育、狠抓中支品规培育,继续卖好、推好渝产烟,维护好渝产烟在垫江市场的核心地位,维护好渝产烟良好市场状态。

会议还观看了重庆中烟企业宣传片,聆听了天子品牌文化宣讲。

据悉,此次“走进工厂”活动,拉开了今年天子品牌文化体验之旅——走进涪陵卷烟厂的序幕,旨在进一步增进工、商、零三方友谊,深化协同合作,共同培育好“天子”品牌,提高渝产烟品牌知名度,推进重庆烟草持续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