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济南卷烟厂党委开展政绩观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山东中烟
A+ A

9月13日,济南卷烟厂党委以“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为主题,开展政绩观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傅军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烟草行业党员干部政绩观学习读本》有关篇目、评论文章《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周永开、张桂梅先进事迹等,观看《政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厂领导结合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六个更加注重”,树牢正确政绩观。一要更加注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严守政治规矩,扛起政治责任,打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二要更加注重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要更加注重稳字当头,坚定不移贯彻行业“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认真践行公司“重在状态、重在提升、重在持续”指导思想,脚踏实地、谋定后动,保持企业稳定运行良好状态;四要更加注重严格规范,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系统完备、防治一体、运行有效的规范管理制度体系;五要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有效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书写实干担当高质量发展“政绩单”;六要更加注重秉公用权,保持清廉务实为民本色,树牢“廉念”,打造“廉绩”,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交出合格答卷。

济南卷烟厂领导,学习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