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学史力行 以赛促廉——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燕霞/文 李晓林/图
A+ A

学党史、明纪律、促廉洁。9月7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举办“学史力行 以赛促廉”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6支队伍参赛,厂领导、总监、各支部书记、部分职工代表现场观赛。

竞赛采用“现场+线上”竞答的方式进行,全体参赛队员在同一赛场,以企业微信中的“红塔学习”为平台,从800道题库中在线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作答,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和纪检监察史,党纪党规,集团、工厂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赛中,各队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你追我赶,随着现场答题显示屏各参赛队伍实时成绩柱形图的交替攀升,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前6名的参赛队分别被授予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楚雄卷烟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果、新变化,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纪法意识,达到了学史力行、以赛促廉的目的,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点赞。下步,工厂将继续大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教育预防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