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到青州卷烟厂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交流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山东中烟
A+ A

8月20日,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到青州卷烟厂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交流,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青州卷烟厂领导感谢云门山街道对企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十四五”发展定位和思路,表示将充分发挥包村帮扶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建设过硬支部、推动强村富民、真情服务群众、提升治理水平、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继续做好服务。

云门山街道领导介绍街道基本情况,感谢青州卷烟厂在助推乡村振兴中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包村帮扶工作队为宋阁村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开拓思路、加快进度,共同为宋阁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其间,云门山街道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文化长廊,详细了解青州烟草发展变迁、企业改革发展历程和卷烟生产加工过程,现场察看企业党的建设、生产管理、现场管理、人才培养、社会公益等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企业先进加工水平、浓厚文化氛围和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云门山街道有关领导,宋阁村两委成员,青州卷烟厂包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