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双走进”系列活动之西安客户走进重庆中烟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重庆中烟 作者:范淼
A+ A

  7月13日—7月16日,来自陕西西安的25位重点零售客户走进重庆中烟,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天子品牌文化体验之旅活动。

1.png

  活动首日,嘉宾们参观了重庆卷烟厂和重庆中烟品牌文化展厅,在重庆中烟总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重庆中烟群团工作部部长余建华对西安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与重庆山水相亲,天子品牌在西安的市场表现一直很优异,非常感谢各位客户对天子品牌的辛勤付出,希望双方能在未来携手共创更好的成绩。

2.png

3.png

  会上,西安重点客户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学习机会的珍惜,并分享了天子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建议。他们表示,在参观直辖市中支烟特色卷烟厂后,对重庆中烟的强大实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培育壮大天子品牌的信心更加坚定。未来将带着天子品牌文化走到销售一线,秉持着“观天下”的高度,与天子品牌共进退。

4.jpg

  喜迎长安客,行观山城景。陕西西安客户走进重庆中烟品牌文化体验之旅在山城夜景中落幕。追赶不止步,赢在“十四五”,重庆中烟将进一步推动落实好“双走进”战略,助力天子品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走出特色发展新路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