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联学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来、高峰
A+ A

近日,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安保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联学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党史教育工作开展。

活动现场,双方支部支委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针对其中“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内容展开展了共同学习,并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更加明确了双方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提升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安保支部和行政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不顾艰难险阻,追求社会进步的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不竭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为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做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