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举办“知史爱党,思想领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近日举办“知史爱党,思想领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行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厂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读书班传达学习了张建民局长来陕调研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工厂党委负责人要求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工作抓紧抓实。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生产,通过党组织生活、部门会议、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创新学习教育方式,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感悟新思想的积极性,从党史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结合工作精心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党员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淬炼党性、提高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深刻领悟张局长调研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瞄准全年目标任务不松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