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拔高』,超高端迎来小繁荣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腔腔说
A+ A

统观烟草行业所有价区,超高端卷烟位兼具价值和结构双重属性,一直以来都是行业重点关注、品牌重点突破的价位。而今,当消费环境演变,尤其是进入疫情后时代,有关超高端卷烟的热度不减。在行业新需求、新政策的引导下超高端卷烟迎来又一轮新品的注入,品牌集体拔高,让超高端卷烟迎来发展的小繁荣。

640 (2).jpg

主流消费升级 ,品牌集体「拔高」

市场整体结构提升,其最根本的逻辑、最有力的推动,一定是来自主流消费的升级。高端产品固然对结构提升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但规模有限,所以说,水涨船高的主流消费才是结构提升的基础与条件。

从品牌成长看,在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高端化是必然选择、正确方向、最终趋向,没有超高端的强势引领,就没有品牌发展的基业长青。由此看来,「先行一步的高端化,先发制人的超高端」,已经成为各个品牌抢位市场、破局发展的关键。在消费迭代、审美迁移、高端消费不断演进和变化过程中,行业逐渐进入全新发展时期,高净值人群成为新一波主流消费力量。在此背景下,超高端市场的格局已经发生了改变,新物种、新变量已经出现。

超高端:既要规模也要价值

从数据上看,2022年超高端市场延续了近几年来持续增长的趋势,整体规模再创新高,继续引领各价位段的增长。

近年来,乘着消费升级、中产群体扩容、卷烟结构提升的东风,超高端卷烟一直昂首阔步地走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不断升级进阶。从2021年开始,高价烟以近10万箱、26%以上的增量和增幅开启提速发展模式。作为行业最大的增长亮点之一,超高端卷烟市场是行业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