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600元——出击高端市场重要价位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随着烟草行业需求结构和市场环境的变化,洞察高端烟草市场的竞争格局,掌握高端市场动向与未来趋势,显得尤为重要。由此,近年来各大品牌陆续推出高端单品、完善高端家族,并逐渐成为结构提升的主要动力。

「徽商系列」作为黄山品牌高端产品的主力支撑,在甜润风格特征的加持下,在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定位中,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

截止1月8日,2023年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批发销量突破1万箱,开年新气象,「徽商速度」再度刷新。

在「徽商」势如破竹的过程中,高端消费者对更高价位、更高价值的「徽商」产品抱有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市场的期待声中,去年年底,在黄山品牌召开的「天高云淡 甜润未来」高端新品发布会上,黄山(软徽商)重磅亮相,以600元整数价位出击高端市场,丰盈「徽商家族」。

600元:品牌高端化的必经之路

毫无疑问,高端化已成为当下各个品牌发展的主要课题。就目前来看,与其他价位呈现出的胶着市场竞争态势相比,600元价位段是一个相对冷门的价位,行业内也缺乏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大单品。

对于品牌而言,600元一方面缺乏高价烟对品牌形象的提升作用,另一方面又缺乏300-500元的规模化的可能性,同时又有着对「软中华」的习惯性绕道而行。因此,600元成为一个「灯下黑」的隐形价位。

但是随着品牌对高端核心品系进行系统梳理,产品战略前移,聚焦资源,不久的将来,以600元为核心的价格带是品牌高端化的必经之路,竞争或将进一步加剧。面对潜力市场,安徽中烟综合把握消费升级、品质回归、社交品位、审美思潮的新趋势,推出黄山(软徽商)精准卡位600元。

软徽商: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再添新助力

软包新贵——「软徽商」以软盒抢占高端市场风口。

在行业的普遍认知中,同一家族体系的产品,「软包」比「硬包」的价值感更强,如同「软中华」之于「硬中华」,「软荷花」之于「硬荷花」。「软徽商」也是建立在「软包」更贵这种传统消费认知基础上的另一种回归。在600元整数价位的市场竞争中,软包属于一种极具竞争力的特质,「软徽商」在传承核心品系的基础上,以深咖色作为主色调,同时搭配「徽商」牌匾,简约而不简单。

甜润品质——「软徽商」有着鲜明的甜润品质特色。

「软徽商」在传承「徽商系列」经典配方,精选核心基地单元醇化烟叶,重点突出自然烟草的成熟香气,实现配方原料「焦甜清雅」的香气风格特征。同时,首创甜味矩阵调控技术,将自然植物、天然果类与多种烟草提取香料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味觉甜和烟气甜润,配合二元石斛润甜复合滤棒,有效提升产品吸食的甜润感。

高端社交——「软徽商」重构高端商务沟通场景。

卷烟天然拥有道具性价值,越高的价位,这种价值就愈强。从600元高端产品的社交场景来看,消费者更需要在品牌或产品上彰显价值,促进和帮助消费者完成身份认同。一直以来,「徽商系列」都是高端消费者认可的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尤其是自从注入「甜润」灵魂后,「徽商」更是通过「温润」「润泽」的方式完成社交工具的价值塑造。新时期,随着新中产人群的迅速壮大,「软徽商」也将持续重构高端商务沟通场景。

「徽商」新势力,商务新伙伴。黄山(软徽商)充分满足了新时代商务用烟的多元化需求,迎合高端消费结构升级之趋势,以600元引领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高端价值,未来可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