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普一类中支前景展望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田小田
A+ A

卷烟市场浮浮沉沉,风云变幻,一个微小的细节都会影响市场。普一类价位基座化、口粮化,规模和价值的重要支撑作用愈加凸显;中支烟向上发展,中支潮涌,赛道开启,品牌纷纷加入市场竞争。普一类中支,成为行业未来支撑销量、稳定规模的重要品类。

正是在这种变化和趋势之下,双喜品牌推出新品双喜(勿忘我),抢占普一类中支赛道,尤其这款产品,以“200元+中支”的双占位,以及高品质起点,让其具备了市场和消费上的优势。

200元新中支 ,“双占位”引领市场

在理性消费和消费升级的双重作用下,普一类成市场行业的主流。作为“提结构,扩体量”的重要抓手,普一类市场将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市场推新的重点。现阶段,这一价位呈现从“大一统”到“百花齐放”的发展态势。其中,中支浪潮滚滚而来,中支品类在意料之中成长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细分品类。而双喜(勿忘我)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双喜对趋势、对市场的精准把握。

普一类的风口是存在的,中支烟的风口也是成立的,那么两相叠加,抢占“普一类中支”这一价区、形态产品对品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这其中,200元价位更是近年来既热门又特殊的价位。

所谓热门,在于200元是近年来许多品牌提结构的重点布局价位,一方面200元整数价位总体来看来产品少、竞争小,且具备上量的巨大潜力。

另一方面,这一价位对于双喜等品牌来说,既是对现有普一类力量的加持,又承上启下,上承普一类更高价位,下接二类烟。而所谓的特殊则在于,由于受中支烟价格政策限制,200元的中支产品相对较少,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这个价位能够享受到如此高品质的产品,无疑有着巨大吸引力。

可以说,双喜(勿忘我)定位200元整数价位,从产品上市之初便站在了“200元+中支”的双赢赛点上。

以高品质,开启口粮烟消费新升级

当下时代,单一维度的特色难以满足日益挑剔的消费者,品牌或者产品要想与时俱进,与时代同行,就需要积极地拥抱多变的消费者,在这一方面双喜(勿忘我)做到了。

凭借高性价比与优势卖点,在市场“一击即中”消费者的心智。多场景消费融合,以“国民烟”为产品定位,塑造产品的“多重”性格。走亲访友、甜蜜婚礼、老友相聚、乡音相遇,消费者无论是在何时在何地,勿忘我都适配。

众所周知,新时代的消费者对于品质更加敏感,勿忘我则重新定义了口粮烟的“高品质”。无论是颜值还是口味、还是文化价值,都引领普一类卷烟消费升级新趋势。

经过时间长河屹立不倒的双喜品牌审时度势,紧抓普一类+中支这一发展机遇,顺势而为推出了双喜(勿忘我)。目前双喜的首要课题依旧是提结构,而勿忘我的推出,壮大了双喜品牌的腰部力量,从市场品类方面来讲勿忘我的推出填补了双喜普一类中支产品的空白,满足了市场与品牌发展双重需求。

消费升级,产品多维度进阶,双喜(勿忘我)的双占位发展优势,必将助力双喜品牌昂扬向上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