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十年谱新篇,甜润典范新中支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很多人说旅行不必重复目的地,但是黄山却是那个每次都如初见的地方。

大旅行家徐霞客1616 年和1618 年两次游览黄山,写下了前后《游黄山记》,并发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的赞叹。

黄山绵延数百里,千峰万壑、风景惊艳,以奇松、乱石、云景、溫泉“四绝”称绝于世。天都峰、光明顶与莲花峰并称黄山三大主峰,其中,天都峰古称“群仙所都”意为天上的都会,是三大主峰中最为险峻之处,峰顶有“登峰造极”石刻,是鸟瞰黄山壮丽全景的理想之地。整座山峰直入天上云霄,两侧则是万丈悬崖,可以说是黄山第一奇险。

站在天都峰上,极目远眺,如临于大海之滨,又仿佛置身蓬莱仙境,那种意境高远、悠远自然,于无声无息中,融景入心,非“天高云淡”不能形容。

黄山坐落于安徽省内,安徽不仅有黄山、白岳两山苍秀雄美,屏列耸峙,还有新安江蜿蜒曲折,清澈晶莹,更有着精妙绝伦的“文房四宝”。宣笔、徽墨、宣纸和歙砚同属安徽皖南,构成了浩瀚中国的独特文化印记,是中国文化在安徽这片土地上的具象表达,也是中国气派在时代的精神皈依。

“天都”十年 再出经典

“黄山”品牌就脱胎于这样一座自然风景奇绝、历史文化厚重的名山,它从中汲取了既大气磅礴又悠远自然的独特气质,所以才天生便有一种“天高云淡”的不羁与悠然。

曾几何时,“一品黄山,天高云淡”火遍大江南北,妇儒能详。2000年,“一品黄山,天高云淡”品牌理念提出,“黄山”成为当时全国屈指可数的几个具有产品文化特征的卷烟品牌。从2003到2012年这10年,“黄山”品牌在企业联合重组战略中成为核心品牌,“黄山”品牌创造性地利用母品牌与子品牌的内在文化关联,彰显了“一山一世界”的品牌魅力,促进销量规模急剧扩大,从最初的十几万箱发展到200万箱以上。

2012年,安徽中烟推出的超高端产品——“黄山(天都)”,巧妙地将黄山“天高云淡”的意境与徽文化结合起来,将安徽特有的名山、名画、名纸、名烟融为一体,为大家呈现出了别样的中国气派,成为中国最有文化底蕴的一包烟,也一举奠定了“黄山(天都)”在中国高端卷烟市场上的名望与地位。

从2012年至今,“黄山”品牌以“天都”、“红方印”、“徽商”等具有浓郁徽文化特色产品开发为重要里程碑,又一次在行业内开启了文化营销的新时代。

时隔10年,“黄山”依然是奇绝风景与厚重文化的结合,从“一品黄山,天高云淡”到“一山一世界”,“黄山”品牌文化也由“自然的黄山”向“人文的黄山”、“精神的黄山”不断升华。

“黄山(天都)”也与时俱进,今年又推出新款产品——“黄山(天都中支)”,它传承了“黄山(天都)”的高端基因,又融合了“黄山”品牌在品类升级后所呈现出的全新文化气韵,体现了新时代的徽烟之美。

天高云淡谱写新篇

黄山的奇险秀美,天高云淡,加上“烟雨入江南,山水如墨染”的徽风皖韵,呈现出来的整体风格便是大气从容,淡然秀丽,望之脱俗。

“黄山(天都中支)”外包装以贝母白为主色,以松石绿为点缀,将“天都高峰,群仙所都,仙居之所,云海漫漫,天海一色”的景色设计作为创意之源;珠光山色点缀,以少衬多,呈现出浩渺的空灵感。整体素净淡雅,清新明媚,在淡雅的山水世界中,“贝母闪”的效果加持让峰石松柏在黄山云海中时隐时现。

近看黄山(天都中支),是“空里流霜不觉飞”的珠光闪映、秀逸灵动;远观则天高云淡、纤尘不染,是“江天一色无纤尘”的静谥自然与从容雅致。

“黄山(天都中支)”承“天都”系列的典雅考究而来,采用纯手工包装,侧开盒设计,于古朴自然中更显高端闲适,云水苍茫,禅境一色,传递的是自然恬静、心有沧海目无纤尘的人生境界。

在内在品质方面,徽烟特有的“焦甜香”和“石斛润”在“黄山(天都中支)”身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彰显,二者相得益彰,堪称“甜润典范”。

外表天高云淡,意境超然;内在恬淡润泽,悠然生香,“黄山(天都中支)”将黄山奇险秀美的自然风光特色和徽文化的兼收并蓄、吐故纳新,大气从容、清新脱俗的文化底蕴融合的恰到好处。

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历经几十年发展,“天高云淡”早已成为大众心中根深蒂固的黄山印象,“天高云淡”所包含的内容也已然超出了对黄山自然之美的赞叹,它更是一种意境之美,是人生到达一定境界之后豁然开朗的格局之美。这种美由“黄山(天都中支)”呈现出来,表达的更为准确与惊艳。

天都峰上,一碧苍穹。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就永远体会不到天高云淡的真正魅力。这种眼界与格局,只有那些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的高端人群,才能于心灵深处激起强烈的情感共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