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高端烟“长三角效应”再现?!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长弓
A+ A

  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安徽作为区域内省份之一,顺应趋势,积极融入,以自身优势,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实现了经济的快速发展。其中,安徽中烟成功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机遇,从品牌焕新入手,以甜润为品牌新动力、改革新势能、文化新内涵,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如果说,长三角一体化为安徽中烟黄山品牌近年来的发展提供了外部环境上的助力和支撑,那么,作为中国高端消费的重要市场,接下来随着一体化进程的深度推进,人流、物流的进一步畅通,徽烟将迎来“东进”长三角、甜润高端升级的新机遇。

  众所周知,在中国经济版图中,长三角地区无疑是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同时,也是中国高端消费能力和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在中式卷烟市场版图中,长三角地区同样举足轻重,不仅诞生了“中华”、利群、南京、苏烟、黄山这些大品牌,也是行业众多高端、高价产品的标杆市场。许多高端、高价产品的发展路径正是首先立足这里,然后再从这里走向全国,这正是行业高端烟的“长三角”现象。

  正是基于这一点,以及看到了长三角一体化背后的机遇,今年,安徽中烟重点提出,要推动长三角市场结构升级,把长三角市场作为黄山品牌省外市场的“桥头堡”。据了解,2022年推出新推出的“天都中支”、“红方印金中支”、“都宝天空蓝中支”,这些黄山品牌结构进一步提升,甜润向高端、高价升级渗透的重点产品,也将以长三角将成为重要的投放区域。

  当然,长三角市场是中国高端烟消费的必争之地,但正因如此也成为高端、高价产品最集中、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对于新晋的产品来说,要想实现立足和引领,必须有足够的产品力、品牌力作为基础。显然安徽中烟具备了这样的条件,而且有着特殊的优势。

  首先,回看安徽中烟黄山品牌过去几年的发展,围绕甜润风格的塑造,品牌价值全面升级焕新,形成了高质量、体系化的甜润产品矩阵,甜润徽烟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从这一点看,黄山品牌显然已经具备以全新形象,全面进军长三角市场的条件和能力。

  其次,从地缘关系看,安徽与长三角地区人文环境、消费环境接近,一体化的推进将加速安徽与长三角地区的的商务往来、人员流动。这种紧密的社会、经济交往,将成为徽烟高端、高价产品进军长三角市场所建立起的其他域外品牌不具备的消费基础。

  再有,从产品本身看,黄山高端产品风格、文化,与长三角地区消费特征具有较高契合度。与其他地方相比,江浙沪地区卷烟消费的商务氛围更浓厚,且对于产品文化价值要求更高,而黄山品牌旗下红方印的“交朋友要大方”、徽商系列的“商务用烟新伙伴”、天都系列的“文化烟”、“安徽的礼物”定位,这些无疑与长三角地区消费市场需求和特征相符合。

  自“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提出以来,安徽省经历了从“插班生”上升为“正式生”,如今又努力成为“优等生”的发展过程。而徽烟的高端、高价产品也会遵循着这样的发展轨迹。依托长三角高结构的卷烟市场优势,接下来的黄山品牌必将凭借甜润的高端产品,甜润的体验创新,把优势转化为具体成果。在甜润价值的不断升级和丰富中,黄山的高端新价值正由长三角区域再次启航,并走向全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