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从三款甜润新品诠释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定义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长弓
A+ A

  进入7月份以来,黄山品牌捷报频传。先是今年上半年,黄山品牌一二类烟商业销量近65万箱,单箱结构同比增长近1600元;紧接着7月8日,“徽商新概念细支”商业销量突破2万箱,蝉联同价位细支烟第一名。

  7月17日,#甜润之道——高价甜润徽烟新品发布会#在合肥顺利召开,黄山品牌一举推出“恬润中支”“天都中支”和“天都细支”3款高价新品。如此紧锣密鼓地布局,一时间让人目不暇接,大家纷纷猜测黄山品牌此举有何深意?未来,黄山品牌要做什么?

  高质量·高水准·高要求——从黄山看高质量发展新定义

  自2018年以来,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从发布“1+6+2”政策体系,到提出“136/345”的阶段性目标,再到“42+10”产品名录的出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明确、水准逐渐提升、要求日益严格。不将就、不凑合,一系列信号向行业内外传递出一个明确的声音——践行“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发展战略,有序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下,中国烟草市场正在经历由“大品牌”向“强品牌”转型升级的过程。评价一个品牌好不好、强不强,一看发展状态,二看发展前景,三看行业贡献度。

  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黄山品牌一二类烟销量再创新高,旗下多款产品如“红方印系列”“徽商系列”“经典系列”不断冲击新高度,逐渐构建起以一类烟为销量主体、增量主力的中高端产品格局和增长支撑。可以说,当下的黄山品牌状态委实不错,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随着“甜润的徽烟”产品风格塑造渐成体系,品牌认知度亟待进一步提升。对于黄山品牌而言,未来中高端卷烟的销量依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跻身“136”阵营之后的黄山品牌,能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做出怎样的贡献、走出怎样的发展道路。

  在此情况下,黄山品牌以高价烟为引领,全面推动“甜润的徽烟”价值塑造、结构提升、形象焕新,有着极强的现实意义。

  强体验·强价值·强文化——甜润的徽烟开启新征程

  强体验:以科技创新推动体验升级

  在卷烟消费中,“甜润”是评价一款烟好不好抽的基本要素。烟干一点,则香输一分;甜而不腻,方为上品。但能够将“甜”与“润”进行充分融合,赋予消费者以全新体验的却寥寥无几。

  坐落于长三角腹地的安徽中烟,充分利用近水楼台的优势,承接长三角科技创新溢出效应,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感知体验升级。石斛润甜爆珠缓释技术、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石斛润甜滤嘴缓释技术与石斛润甜包裹缓释技术……黄山品牌通过技术创新援引石斛入烟,赋予消费者“甜润”的新体验,以其独特的产品风格感知推动行业感知品类迈入2.0时代。

  此次发布的3款高价新品,均采用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其中“恬润中支”烟气丝滑、甜润生津、香味飘逸,让消费者从口腔甜到心理。可以说此次发布会是黄山品牌科技创新的一次集中展示,是“甜润的徽烟”产品风格的一次系统化输出和生动化表达。

  强价值:以高价突破寻求价值突破

  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高价引领、品类创新、特色细分,构成了当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三大主要驱动力。随着细支和中支高端化浪潮发展愈演愈烈,超高端市场逐渐打破常规烟一统天下的局面,品类细分亟待创新突破。

  对于黄山品牌而言,要想在中国烟草市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就不能缺少高价值产品的引领。随着超高端顶棚压力的突破,传统的高价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洗牌,新时代的高净值人群同样需要彰显自身价值的介质。

  此次3款高价甜润徽烟新品的发布,是黄山品牌对多样化、高价值消费需求的一次积极回应,是黄山品牌应对行业高价烟格局重塑的问鼎之作,是黄山品牌价值塑造的一次全新标的。

  强文化:以文化赋能带动消费认同

  审视当下的消费市场,品牌竞争的维度早已从产品层面延伸至消费心智的占领上。传统文化的复兴,成为塑造品牌价值的最佳载体。百年徽烟,百年传奇。从“一品黄山天高云淡”到徽文化、徽商群体的深入挖掘,再到“甜润的徽烟”生动化体验,黄山品牌以文化赋能,不断强化品牌感染力,带动消费认同价值提升。

  “天都中支/细支”2款产品,以自然的黄山为起笔,书写人文的黄山新高度;“恬润中支”直抒胸臆,从“润口”到“润心”,将“甜润之道”进行到底。

  “甜润的徽烟”万象新

  从“有没有”到“好不好”再到“强不强”,黄山品牌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国烟草市场沧桑巨变。以3款高价甜润徽烟新品发布为契机,黄山品牌集中展示了“甜润的徽烟”产品风格体系和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以高价烟为引领,一类烟为销量主体、增量主力的中高端产品格局,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甜润的徽烟万象新,一个崭新的黄山值得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