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云端漫步,构筑云产烟新增长曲线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侯梓
A+ A

近年来,超高端市场迅速扩容。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超高端市场实现卷烟销量27万箱,同比增长7.1万箱,增幅高达35.9%。以“和大天一”为代表的超高端大品牌凭借规模和结构优势,成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此外,随着超高端顶棚压力的突破,各品牌加快在高价市场的布局,一系列追赶者如雨后春笋般脱颖而出,超高端市场正在迎来一场新的大变革。值此关键时刻,云南中烟站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上,以创新之名汇集了顶级智慧与资源,打造了“云端”这一超高端产品集群,与“大重九”“翡翠”一道构筑云产烟价值引领的“三驾马车”。

01

云端之上,唯有天空

所谓“云端”,即以“互联网+”的云思维为指导,所打造的新中式高端烟。它所代表的是数据驱动、智享生活的时代,是引领潮流、无限可能的格局,是纯净飘逸的品质享受,同时也是云产烟之最高境界,是云南中烟面向新兴高端人群重磅打造的标杆性产品集群。

20210715yunduan.jpg

在产品设计上,“云端”以代表大数据的数字“0 和 1”为核心创意元素,一个个字符形成了一条通往时空的隧道,给人以无形遐想。同时,在色彩运用上则以“云白”和“帝王黄”为主色调,凸显高端人群漫步云端的自在、超凡脱俗的格局、低调奢华的气质。这种反差设计使得产品高贵大气却不落俗套,打破了人们对云产烟的固有认知,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在品质塑造上,“云端”可谓集云南中烟品质、技术工艺之大成之作。针对新兴高端消费群体消费需求,云南中烟提出了“本草香、无添加、绵柔润、味悠长”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烟香飘逸、回味无穷的舒适体验。产品精选世界顶级烟叶产区印象庄园的优质原料,以手工严选之态度严格对待每一片烟叶。

在烟叶烘烤过程中,独创环保太阳能烟叶烘烤专有技术,并借鉴红酒窖藏模式以橡木箱存贮烟丝,在烟丝醇化过程中最大限度激发并保留每片烟叶原料的自然烟香。同时,萃取云南优质普洱茶、云南硬蜜、野生葛根和罗汉果植物精华,赋予消费者以甜韵舒适、生津回润的品吸享受。

在品牌培育上,产品定位新时代高端商务用烟,以名人定制引领时尚潮流,主打高端商务市场。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产品精准直达目标消费群体,借助创意陈列、圈层营销、入企访会、定制礼盒等手段,“云端”家族在浙江市场迅速做大做强。不仅如此,围绕“云端”家族产品培育,云南中烟打造了“云端乐享会”、“云端会客厅”等平台,汇集高端消费人群,凝聚品牌忠实粉丝,并逐渐成长为高端圈层营销的一块金字招牌。

2016年,“云端家族”首款产品“大云端”面世,以全手工制作、45度侧开盒型、名人定制效应等为卖点,在浙江顶级商务市场上引发热议,为“云端”家族化产品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后,为满足高端商务人群需求,云南中烟推出了“小云端”这一高端形象支撑性产品。产品创新性采用硬盒保湿包装,不仅方便多次开启,而且能够保润保香,即使在不同温湿度条件下,依然能够保障产品品质的稳定性。

不仅如此,为迎合新兴高端消费群体的审美趋势,顺应新中式卷烟伴手礼的消费潮流,云南中烟还为产品精心设计了双层独立礼盒装。这些无处不在的“小细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品吸体验,而且充分彰显了云南中烟在产品设计上的“大智慧”以及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使其成为中式卷烟科技型创领的代表。

02

云端漫步,潇洒从容

2021 年,随着中支潮的发展壮大,云南中烟在原有基础上又推出了“中支云端”,与“大云端”、“小云端”等产品一道,构成了“云端家族”产品集群。从最初的一个创意、一个理念,到后来的一款爆品,再到如今的超高端产品集群,“云端”一路发展壮大,并为中国烟草超高端品牌培育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路径。

经过近5年来的辛勤耕耘,“云端家族”已经逐渐成长为超高端市场上一支生机勃发的崭新力量。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 1—4 月份“云端家族”商业销量突破1200余箱,同比增长31.9%,彰显出了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云端家族”将正式由浙江走向全国,这标志着“云端家族”的发展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云端漫步,潇洒从容。如今的“云端家族”已经从一款区域市场的爆款向超高端引领型产品转变。作为中式卷烟科技创领的代表,“云端家族”将构建起云产烟新的价值增长曲线,与“大重九”“翡翠”一道成为云产烟超高端产品集群的“三驾马车”。在超高端市场大变革之际,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推动云产烟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