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甜润的徽烟』助推黄山品牌上半年取得良好业绩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腔腔说
A+ A

今年上半年,行业以积极主动的进攻态势为「十四五」开了个好头,不少品牌取得了销量、收入、单箱结构「三个增长」的好成绩。这其中,以黄山品牌表现尤为突出。

20210712huiyan1.jpg

今年1—6月份,黄山品牌一二类烟商业销量达到64.86万箱,同比增幅11%以上。其中,一类烟增长贡献接近二类烟的3倍,逐渐构建起以一类烟为销量主体、增量主力的中高端产品格局和增长支撑。在中高端产品的强势增长拉动下,黄山品牌单箱结构同比增长近1600元。

01

“甜润”势起,徽烟升级

在「甜润的徽烟」赋能下,黄山品牌这半年表现极佳。具体来看,主要表现为以下三个方面:

其一,产品风格上的独树一帜。甜润,是卷烟消费持之以恒的追求。在技术研发上,黄山品牌坚持「焦甜香」品类风格,智造「石斛润」品质特色,独创非燃烧改善应用技术体系,创新研发石斛润甜爆珠缓释技术、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石斛润甜滤嘴缓释技术与石斛润甜包裹缓释技术,构建「焦甜香 石斛润」的全新技术体系。

在实际应用中,黄山品牌通过技术创新推动石斛与烟草的全面融合,推动「红方印系列」「徽商系列」和「天都」等产品品质升级。「有支撑、成体系、可感知」,石斛元素的介入让产品变得鲜活起来。这种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满足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品质需求。

其二,消费心智植入上的润物无声。对于消费者而言,「甜润」不仅仅是味觉体验,同时也是一种心理感知。自3月份以来,黄山品牌以「甜润的徽烟」为题,走出安徽、走向全国各地。

徽州大地,素来是文化繁盛之所,无论是古朴秀丽的徽派建筑,还是贾而好儒的徽商精神,无不展示出黄山品牌所富含的深厚文化底蕴。「甜润的徽烟」盈香满室,石斛水润泽心田,徽文化源远流长,徽商精英走遍天下,借助一场场生动的沉浸式体验活动,让「甜润的徽烟」从口中甜到心里,向人们传递「润泽天下」的精神与魅力。

20210712huiyan2.jpg

其三,品牌形象上的日新月异。2021年,「甜润的徽烟」全面发力,带给行业以直观变化的,即旗下多款产品的快速成长。黄山(红方印细支)与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长期位居行业同价位细支烟销量第一名,截至7月8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2021年累计批发销量突破2万箱,再创同价位细支烟销量新高度,超高端产品黄山(徽商新视界细支)同样彰显出极强的增长性。在「甜润的徽烟」赋能下,黄山品牌逐渐从细支烟的后起之秀,成长为细支烟高端化的一面旗帜。

02

甜润的徽烟,引领黄山品牌价值突破

此外,据相关消息透露,7月17日安徽中烟将召开「甜润之道」高价甜润徽烟新品发布会,届时“甜润的徽烟”集大成之作——黄山(恬润中支)等三款高价甜润新品将集中亮相。

以「甜润」之名,黄山品牌实现了风格塑造、形象焕新和消费体验的三个巨大转变。未来,在「甜润的徽烟」赋能下,黄山品牌将在超高端市场迸发出更多的活力,引领黄山品牌价值突破,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崭新的「甜润之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