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这款产品亮相春糖会备受高端圈层关注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苏苏
A+ A

  4月的成都人潮涌动,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如约而至,经历了2020年的“失约”,本届糖酒会吸引了20余万人来到成都,赴一场精彩“重逢”。作为本次糖酒会第一家参展的烟草企业,重庆中烟诚意满满,为各界嘉宾带来观天下高峰论坛、观天下高端圈层活动、天子品牌形象展览展示、天子品鉴及VR体验互动活动等四大板块内容,并携天子品牌超高端形象产品天子(观天下)亮相春糖,以互动感、体验感、新鲜感,为本届糖酒会添上色彩明亮的一笔。

     现场·观天下

  在观天下高峰论坛的现场,重庆中烟首席品牌讲师冉聪向与会嘉宾重点宣讲了天子品牌“观天下看未来”的文化内涵,带领嘉宾通过观、触、嗅、品,全方位感受天子(观天下)的独特魅力,并真诚邀请与会嘉宾走进重庆,走进重烟,实地感受重庆中支的魅力,感受重烟人的精神风貌和匠心精神。

  观天下高端圈层活动,参与嘉宾亲身体验天子高雅香,对天子品牌的文化传播表示认同,还特别对天子品牌高端形象产品天子(观天下)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小而精的高端圈层活动,天子收获了一波“高端伙伴”,与天子一起观天下,看未来。

640.webp.jpg

  此次糖酒会现场,重庆中烟还重磅打造了天子品牌专属展厅,现场设置品鉴区、展示区、VR体验区等板块,吸引了大量的参展嘉宾驻足,其中天子品牌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市的超高端形象产品天子(观天下)得到了众多参展嘉宾的青睐,不少嘉宾详细询问了天子(观天下)的价格、上市城市等等信息,在品鉴区亲身体验了天子(观天下)的舒适口感和高雅风格,对于这款超高端新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高端·看未来

  2020年,天子品牌的“中支看重庆”口号响彻南北,同时市场端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2021年进入“十四五”时期,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迫切,消费也将进入更加高质、多元的全新发展阶段,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中,烟草行业高端潮起,天子品牌一马当先,推出超高端形象产品天子(观天下),以“家国天下”的情怀,塑造了高雅生活的新范式,开启超高端消费市场新格局,成为了天子品牌超高端中支烟的价值引领者。

  创新,是天子(观天下)贯穿产品研发、形象塑造、文化传播整个过程的词汇,专属烟叶配方、精工专线、九大匠心工艺等,是产品风格的创新;首创的“全息透镜技术”是包装科技化的创新;首款长嘴中支产品,是产品形态的创新;“观天下 看未来”,是品牌情怀的创新。

  作为天子品牌中支烟的价值引领,天子(观天下)集新技术、新理念于一身,在“十四五”大潮涌起、百舸争流的新时代,以追赶者的姿态开创着中支的新体验、新未来,引领着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到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