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看品牌走进全国糖酒会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A+ A

  2021年4月3-6日,重庆中烟天子品牌走进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本届糖酒会是疫情过后首次全国大型的糖酒交易活动,预计将有20多万人到达现场。

  本次糖酒会参展是重庆中烟天子品牌创新发展,探索跨界异业合作,推动“双走进”战略的落实体现。天子品牌精准定位,主要设计了观天下高峰论坛、观天下高端圈层活动、天子品牌形象展览展示、天子品鉴及VR体验互动活动等四大板块内容;参与互动活动的高端目标消费群体达3万多人。

  观天下高峰论坛现场,重庆中烟首席品牌讲师冉聪向与会嘉宾重点宣讲了天子品牌“观天下 看未来”的文化内涵及天子高雅香的独特魅力,并真诚邀请与会嘉宾走进重庆,走进重烟,实地感受重庆中支的特色魅力。

  观天下高端圈层活动,参与嘉宾切身实地感受了天子高雅香的独特魅力,对天子品牌的文化传播表示认同,还特别对天子品牌高端形象产品天子(观天下)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参展,重庆中烟还重磅打造了天子品牌专属展厅,现场设置了品鉴区、展示区、VR体验区等,与莅临现场的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同时,《天子观察室》还开展了春糖会“天子观天下 中支看重庆,品天子 逛春糖”的专题直播活动,与未能到场的线上嘉宾一起分享了天子品牌在此次糖酒会的盛况。

  作为本次糖酒会第一家参展的烟草企业,重庆中烟天子品牌备受关注,在各界领导和嘉宾的支持下,天子品牌走进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