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法规内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旦湘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法规内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龙州县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听讲解员讲述红军龙州起义的历程和红八军的历史。龙州起义纪念馆位于龙州县独山大道43号,原名中国红军第八军革命纪念馆,成立于1985年2月1日。馆内收藏着龙州起义和红八军创建、战斗时期的文物和资料,全面反映了龙州起义、红八军反帝、反封建的光辉战斗历程和左江各族人民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业绩。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八军军部旧址,详细了红八军在龙州的历史。红八军军部旧址位于龙州县新街19号,原为龙州乃至广西西南地区有名的“瑞丰祥钱庄”,由一幢法式建筑风格的楼房和一幢中式传统建筑组成,是龙州起义前后党的领导机关和红八军军部所在地。党员们瞻仰着历史文物,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那段战火纷飞、艰难困苦的革命岁月已离我们远去,但红八军奋斗过程中涌现的刚毅顽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红色精神却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弘扬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伟大的红军精神激励我们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