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先锋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聪
A+ A

6月22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第三党支部组织与易地技改项目相关方开展“安全先锋,党员先行”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监理方和施工方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交流座谈会,认真学习了2020年至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重要论述的讲话精神、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打赢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文山复烤厂项目设备组组长介绍了项目临时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共同观看了《落实主体责任之命门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宣传片。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充分进行讨论,达到了加强与相关方沟通联系、统一安全意识的目的,并到项目施工现场,就安全管理、施工作业安全、安全文明生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党建引领,是“党建+N”模式的一次成功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认知及安全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