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开展“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
A+ A

为弘扬孝亲敬老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组织开展了“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为主题的敬老尊老爱老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传统美德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老莱娱亲》《百里负米》《卧冰求鲤》等敬老中华典故开展交流探讨,增强孝亲敬老的思想认识。

二是开展助老志愿服务,组织干部职工对帮扶的空巢老人、残障老人、病患老人以及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开展洗头理发、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修补门窗等志愿服务,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三是开展解困纾难工作,收集梳理对接的老人在物质、精神、健康、情感等方面的“急难愁盼”,制定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限时办结、关爱备至的帮扶措施,提升对接老人的生活质量。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珍田、穑诞等挂点村委颐养之家,开展陪老人谈心、陪老人用餐、陪老人赏菊等互动活动,送上粮油、饮品、毛巾等生活物料,传送余烟爱老的社会情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