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汉中烟草引导青年员工强化责任担当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省汉中市烟草日前以“学、说、行”为主线,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在学思践悟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创新驱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突出重点,开展“青年学”专题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旗帜·中国青年说”视频选集,要求广大青年员工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事业的时代重任。

广泛交流,开展“青年说”专题座谈活动。组织来自党建、专卖、烟叶、营销等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谈体会、说感悟,青年员工在深入交流中获得思想启发、汲取行动力量,营造了“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良好氛围,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落实到一举一动、融入到一点一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履职担当,开展“青年行”专题实践活动。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深入田间地头、零售商店、分拣配送一线,以“读金句、谈感悟、展担当”为主题,通过镜头摄、手机录的形式展现青年员工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政治品格和青春风采,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担负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