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瑞昌烟草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金剑
A+ A

      10月15日,江西瑞昌市烟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省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姜凯在全省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还原文宣读了《江西省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关于对瑞昌市局员工违规低价购买卷烟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全员要以此次事件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要切实做到“六个不得”,要全面提升员工思想意识,加强员工规范管理,树立防止“微腐败”的红线意识和严格规范的自律意识,要杜绝侵占客户利益行为再次发生。

会议最后对今年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始终抓好党建工作,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三联系三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按照要求开展,形成痕迹化材料。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专卖人员对数据分析的运用,充分发挥数据分析小组机制作用,避免流于形式,要定期召开分析会,分析出有效线索,将数据分析效果体现在案件查办上,真正做到全员专卖、数据专卖。三是要始终将小组建设、卷烟出样作为常态化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同时注重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四是要始终强化部门人员安全意识,确保车辆安全、人员安全、货物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