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烟草:小小的举动,大大的感动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浔宁
A+ A

“微信收款,2元”、“支付宝收款,10元”……手机叮叮当当提示个不停,正在江西庐山烟草办理许可证延续手续的零售户伍珍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老板生意好,心情也好呀。”证件管理员殷玉萍笑着打趣到。“哈哈,你是不知道现在谁在帮我看店。” 伍珍珠答。

原来,正在帮她看店的不是别人,正是烟草公司的营销员孙锦萍。这天上午,孙锦萍跟往常一样,在市场上开展零售户日常走访,来到伍珍珠店里时,看到她正焦急的打着电话,小碎步踱来踱去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一向热心的她立马询问情况,得知伍珍珠刚才打扫卫生擦拭烟草许可证时发现有效期只剩下4天了,得马上去烟草局办理许可证延续手续,可是店中又只有她一人看店,因为还带着卖菜的缘故,上午正是生意最好的时候,舍不得关门去办理,所以到处打电话,想找个人帮忙照看生意,可是打了好几个电话也还没找到

“你把这些菜的价格跟我说说,我帮你看店,你快去办理延续吧,过了时间许可证可就注销了。”孙锦萍没有丝毫犹豫说道。这才有了之前在办证办公室发生的那一幕。伍珍珠感动不已的说:“烟草公司的服务可太好了,帮人所急、解人所难,开店这么些年,不管是生意上的经营指导,还是生活中的急难小事,她帮了我太多忙,有的时候甚至感觉跟家人一样亲。”

在零售户需要时帮忙照看生意只是一个缩影,类似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小小举动”,孙锦萍做的太多了,在营销员岗位奋斗了20多年的她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被客户亲切的称呼为“热心大姐”。

“作为一名老营销员,为客户服务是根植在她骨子里的。”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场经理周琪说道,“我与她同事这么多年,每次零售户有困难找她,她都会挺身而出,不怕麻烦不怕累,帮他们解决了问题才会安心。”

面对大家的肯定,孙锦萍挥挥手不好意思的说:“当了这么多年营销员,习惯了,我能帮的也都是些小事,没什么的。”她虽然不是党员,但也深知学习党史落脚点是在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点对点”的服务、“面对面”的关怀、“实打实”的效果,切实增强客户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