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省政府召开省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波
A+ A

 

20210901165524648.jpg

8月31日,甘肃省政府召开省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关于推动全省烟草产业健康发展的批示要求,听取了省烟草和省公安厅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烟草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社会发展和群众利益,相关部门要从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卷烟打假打私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促进全省卷烟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打击质效,坚持合成研判、重点突破、科技赋能、协同作战,突出“打大、攻坚、惩恶”,不断提升集群攻坚能力;要开展破案攻坚,迅速开展专项行动,打掉一批制贩假烟团伙,端掉一批窝点,刑事处罚一批犯罪分子,收缴一批涉案款物,摧毁生产销售贩运通道,推动全省卷烟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和互联网等传媒手段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及时曝光涉烟大案要案,公布举报奖励政策,积极营造全社会对假私卷烟人人喊打的良好舆论氛围。

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省邮政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省烟草、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部门(单位)相关处室(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