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分宜县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先文灏
A+ A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烟草专卖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一是积极探索创新实践。针对职工应急住房问题,制定流程规范,划定标准范围,利用空置宿舍解决迫切困难;同时,种植瓜果蔬菜,建造绿荫长廊,在炎炎夏日中为职工送去清爽荫凉。

二是延伸服务管理链条。为困难零售户延长服务链条,帮助他们整理柜台陈列,指导卷烟订购,提升经营技巧,用贴心服务温暖民心;为新办证客户优化服务流程,对新入网客户订货首月进行跟踪提醒,确保客户按时订购,顺利经营。

三是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抓细保障措施,以“一盔一带,规范出行”守护职工外勤交通安全,以“安全检查,责任到人”保障用电用网安全,以“消防培训,灭火演习”提升全局防灾救灾能力,切实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