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海口市局(公司)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欣
A+ A

7月9日,海南省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海口烟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陈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积极谈体会、讲感受,说打算、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工作实际,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努力把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入思想中、送到职工中、带到实践中。

陈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把握三个要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握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既做到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践行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海口烟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海口烟草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海口烟草得到坚决有效的贯彻落实。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级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