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渝水区局深入推进“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真
A+ A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烟草专卖局积极贯彻“学史力行”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与群众贴近。

一是融入社区学党史。以党史教育为结合点,与地方单位深度融合,引领区局党员与零售户党员进社区学党史。线上线下建立良性互动,每日在线上同步党史学习内容,共同在线下上党课、赛党史知识,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二是挂点基层勤帮扶。以“我的终端我维护”为结合点,建立党员帮扶基层长效工作机制,组织党员挂点对接客户服务部,协助营销部门推进推烟器改造工程,为零售户扮靓卷烟出样陈列,进一步美化终端形象,夯实零售终端建设。

三是发挥优势办实事。以志愿服务为结合点,引导党员零售户积极融入文明创建活动,向零售户发起维护沿街环境卫生的倡议。针对当地困难零售户实际,与社区党员共同制定帮扶方案,充分发挥乡里乡亲的零距离优势和行业资源优势,为困难零售户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