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烟草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宁明县烟草专卖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主题会议,传达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行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各项举措,重点做好“外防输入”,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严格落实内部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进单位人员一律实行“戴口罩+扫码+登记”措施;减少非必要的培训和会议;加强废弃口罩专用收集箱管理,按规定消毒处置;每天对电梯、卫生间、保安室(含快递)的消毒;通过微信、宣传横幅和板报等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落实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物资保障措施。

三是增强个人日常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使用公筷公勺,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春节期间建议在当地过节,尽量减少走亲访友,避免人群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如非必要不建议跨省(境)旅行,如确需出行必须提前履行报备手续,关注目的地疫情动态及风险等级,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行期间自我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刻就诊和报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