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加州禁止在海滩和公园吸烟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国际日报 作者:
A+ A

  根据加文•纽森政府签署的一项法案,加州将从明年开始禁止在州立公园和海滩吸烟。

  法律还禁止在公园和海滩处理雪茄和香烟废料。违反法律者将被处以最高25美元的罚款。民主党州长纽森週五宣布,他已经签署该法案。

  法案包括吸食传统香烟以及电子烟。海滩和公园的停车场仍然允许吸烟。在有许可的情况下,在电影和电视制作时仍然可以允许人们在国有资产上吸烟。

  民主党参议员史蒂夫•格雷泽多年来一直在推动这项禁令,立法者已经多次批准了这项禁令。但是民主党的前州长杰里•布朗多次否决了该法案。

  格雷泽认为这样的规定将保护公众健康和减少污染。

  加州已经禁止在距离农贸市场25英尺(7.6米)以内的区域、在儿童保育中心、政府大楼和公共交通工具上吸烟。市县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禁烟法。

  加州大约有280个州立公园和340英里(547公里)的海岸线。

  一项立法分析预测,该禁令将花费州立公园系统近200万美元来张贴5000多个标志,提醒人们注意禁令并遵守各种州法规。

  这项法律得到了许多医疗和环境组织以及亨廷顿海滩和圣莫尼卡等城市的支持。立法机构的许多共和党人投票反对这项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