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石景山:确保“两会”期间控烟安全

2017年03月07日 来源: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闫凤良
A+ A

  烟草在线据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报道  全国“两会”召开,北京市石景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医政监督科为确保“两会”期间控烟安全,结合《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冬季控烟专项》工作,开展医疗机构控烟检查,尤其加大对控烟投诉频次较多的医疗机构的检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发现,受检医疗机构都建立了禁止吸烟管理制度、设置了控烟管理员、禁止吸烟场所设置明显了的禁止吸烟标志和明显的举报投诉电话号码标识、有控烟自查、劝阻及相关记录、划定吸烟区的医疗机构设置有明显的指示标志和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标识。控烟投诉较多的单位,也采取了相应措施,加大了巡视力度,总体情况较好。

  检查的同时,卫生监督员要求各医疗机构严格履行控烟管理制度,继续加强控烟管理工作,对重点部位加大控烟巡视,做好控烟宣传,增加控烟的人力物力,做到劝阻吸烟人人有责,确保“两会”控烟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