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北省张家口市启动“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张云
A+ A

  烟草在线据《张家口日报》消息  11月10日,由河北省张家口市卫计委、市爱卫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在市第一医院启动,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香烟的危害”进行了健康讲座。

  11月10日,由市卫计委、市爱卫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在市第一医院启动,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香烟的危害”进行了健康讲座。

  烟草危害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2010年至今,张家口市先后在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控烟、无烟单位创建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出台《关于在公共场所公共区域全面禁烟的通知》等,初步构建了政府主导、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无烟环境创建工作组织网络。

  此次 “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以“携手灭烟、拥抱晴天”为主题,将在参加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的23家市直单位及大中小学校开展,每家单位巡展时间不少于一周,一直持续到年底,目的是传播烟草危害知识,传递 “倡导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小改变、大不同”的控烟理念,激发大众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的爱心、责任和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