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控烟宣传进学校(图)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翁定孟、季娜娜
A+ A

 

  在校区进行控烟宣传

  烟草在线据《扬子晚报》报道  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卫生监督所5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为全校4500余名师生宣传吸烟和被动吸烟有害健康知识,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2016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爱国卫生月,也是江苏省第20个健康教育宣传月,党员志愿者利用学生午餐后休息时间,在食堂门口滚动播放控烟宣传片,并发放禁控烟宣传材料400余份,宣传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虽然学校禁止学生吸烟,但在校生年龄一般处于14岁至20岁之间,是吸烟初学者的高发之地,通过本次宣传尽量让学生们拒吸第一支烟,有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在宣传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做到自己不吸烟、坚决抵制二手烟,努力成为一名禁烟宣传员,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烟草危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