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布2015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决定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逯延津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依据《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经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审、中国烟草总公司公示,2月15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布了2015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决定。

  中国烟草总公司决定,授予《全国烟草有害生物调查研究》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授予《云产卷烟自主调香核心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卷烟滤嘴吸附材料评价体系构建与应用》等8个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70万箱规模“白沙(精品)”双低改造关键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等16个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授予《基于烟丝流态化特征的梗签含丝量测定仪器研制及应用》等4个项目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中国烟草总公司要求,行业各单位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加大获奖成果的推广应用程度,着力提升科技发展质量和水平,为促进行业发展方式转变作出特殊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