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德国计划禁止加香型电子烟油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电子烟情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情报》报道编译  为了符合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的规定,德国将禁止薄荷味电子烟油以及许多其它口味的烟油。

  尽管还是临时的,一份冗长的限制成分清单包括了促进吸入或摄入尼古丁的添加剂,如在烟草卷烟监管中备受争议的薄荷醇香料。

  完整的清单可见于《电子烟情报》新的有关德国电子烟监管和德国在国内法律中实施TPD的计划的深度报告。

  德国的违禁成分清单——并没有完全禁止所有口味——还包括维他命及其它可能给予消费者电子烟有益健康暗示的其它添加剂,以及兴奋剂如咖啡因和牛磺酸。

  薄荷醇一直是烟草控制的目标,因为证据显示薄荷醇烟民更依赖于尼古丁并发现很难戒掉尼古丁,证据还担心相对于烟草味道,薄荷醇更容易导致潜在的新吸烟者。

  其结果是,《烟草产品指令》要求从2022年开始在易燃物中禁止薄荷醇。

  波兰政府在欧盟法院(ECJ)法庭质疑该法令的尝试,被欧盟的拥护者以拒绝电子烟油生产商Totally Wicked指控《烟草产品指令》案例同样的观点拒绝,尽管该法庭没有遵循该案例观点的义务。

  但是,《烟草产品指令》将电子烟香料的决定权留给各个成员国,一个德国正在进行的只有裁量权区域。

  与此同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正在考虑自己的薄荷味禁令——薄荷醇是非常有争议的,在非洲裔吸烟者中的薄荷味卷烟中有着相当高比例的使用。

  薄荷醇确切影响的科学认识是不完全的,尽管它似乎改变了尼古丁被身体代谢的方式。

  《电子烟情报》有关德国电子烟监管的报告涵盖了《烟草产品指令》实施的所有方面,以及其它问题如年龄限制和公共场所使用,报告还概括了德国主要几个州的监管形势。

  这意味着:薄荷醇作为易燃品市场上唯一重要的、以及一个似乎在成瘾性中发挥部分作用的非烟草香料,尽管其确切机制尚不清楚,但薄荷醇是控烟的必然目标。

  因此,薄荷醇将在任何志同道合限制电子烟香料的欧盟成员国的清单之上,即使它不想涉嫌专门针对年轻人的水果味和糖果味那样的恶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