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沐川县局(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实战“双十一”(图)

2015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炆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扎实打好四季度销售攻坚战,沐川县局(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借力“双十一”喜庆氛围,开展大走访、大促销,进一步提升“同责任、共担当”的全员营销热度。

  11月以来,沐川县局(分公司)从三个方面努力抓好销售工作:一是改变市场工作模式,在保证面上基础工作的同时,由副职领导牵头组织专销精干力量成立“党员突击队”,划出单独目标,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开展重点走访,立足本地市场抓好潜力再挖掘。二是继续实践客户经理“186”润心亲情工作法,深度梳理客户信息,精选拜访对象,打磨拜访细节,掌握拜访节奏。三是部际协调做好客户服务,对客户关心的重点问题和诉求,各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协同,给予及时的告知和响应。

  “双十一”当天,党员突击队对城区、建和乡、永福镇一线的重点客户开展深度拜访,把最新的信息送到客户面前。突击队成员根据分工,有序展开拜访流程。依托货源充足、年底旺季有利形势,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围绕地产烟培育、“黑娇”扫码、“甜香洞藏”上摊等开展针对性沟通,取得较好效果。

投稿单位:四川乐山沐川分公司
投稿人:蒋炆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