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意外接触电子烟油引英国NPIS关注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隶属英国国家卫生服务部的国家毒物信息服务部(NPIS)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迫切需要对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的安全存储和包装给予关注。

  国家毒物信息服务部表示在2014-15年度,该部门已经接到241个有关这些产品的电话询问,较2013-14年度接到的204个电话上升18%。

  40%的电话来自医院,25%的电话关注涉及5岁以下儿童的事件。

  241个询问电话中有14个电话涉及人为吸烟过量,而其余的包括预期使用的不良反应、娱乐性滥用和“治疗失误”。

  接触烟油的最常见形式是摄入,但15个电话中有9个电话涉及眼睛问题,通常是接触者将电子烟油误认为是眼药水。

  所有这些接触电子烟油的事件中,133例无中毒症状,7例中等中毒以及1例严重中毒。

  报告称令人关注的是,85%的电子烟油接触都是意外。

  报告称,随着电子烟的使用增多,监督有关电子烟及其再装填暴露的询问非常重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