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合肥:控烟“随手拍” 最高奖300元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安徽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网报道  为支持公共场所禁烟,即日起到6月底,安徽省合肥市开展以“行动起来,拒绝烟草”为主题的控烟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市民最高可获300元奖励。

  “当市民在商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发现不文明吸烟行为、烟草宣传广告或向青少年销售香烟等现象时,可以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拍摄与控烟相关的摄影作品。”合肥市疾控中心慢健科孙峰副科长介绍,市民在活动期间可将照片按“年月日+拍摄地点+姓名+联系方式”命名,然后直接发送到合肥市疾控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fscdc。

  本活动将评出一等奖2名,每人奖励300元;二等奖5名,每人奖励200元;三等奖10名,每人奖励100元。获奖名单将在合肥市疾控中心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公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