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石景山:控烟宣传 协管先行

2015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为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控烟监管水平,积极落实即将施行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北京市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于日前组织辖区全体卫生监督协管员开展了控烟监管知识培训及考试。

  培训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孙卫国副所长对控烟重要性、控烟条例的实施要点、监督协管员控烟职责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次是根据培训中的重点内容对卫生监督协管员进行了考试。

  参加培训的卫生监督协管员在领取控烟宣传品时,都表示控烟条例的出台为身边饱受二手烟困扰的朋友们及时送来了健康保障。下一步卫生监督协管员将下街道、进社区,积极开展控烟宣传,认真履行协管员的控烟监督职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