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黄鹤楼(大彩)待客上品(图)

2014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荣红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题记:黄鹤楼(大彩)专为军人提供高品质高档卷烟需求,其独特的迷彩以及产品设计,传达了拼搏、关爱,奉献的个性精神,以及永远铭刻的战友情怀。黄鹤楼(大彩)作为黄鹤楼高档系列的补充性产品,主要针对军人,战士这一独特的细分市场,以及认同拼搏、关爱,奉献独特的军人精神的消费者。焦油含量只有6mg,淡雅而顺口。每根烟支上都有焦油含量刻度,让人在品吸过程中一目了然焦油含量的变化。

黄鹤楼(大彩)

  知道同行张军将要来访,老公安排好食宿后问我拿什么烟招待更合适?我不假思索“黄鹤楼(大彩)”即可。老公追问缘由,我说:“朋友是湖北人,异乡享乡土,那是家的味道;大彩,预示好彩头,谁人不开心。”老公笑着说:“就你心思多。”

  张军,不是亲友,不是政要,是我通过网络平台认识的零售户同行。

  转眼到了张军来访的日子。上午十点,老公依约带着一包黄鹤楼(大彩)走出店门去接车——虽然我们通过荧屏交流的时间不短,但毕竟是第一次正面接触,所以相约由我老公去接车,并且人手一包不拆包的黄鹤楼大彩烟,作为相认的信物。

  车站距离我店只不过十分钟的车程,所以半小时不到老公就载客而归。

  我大步流星地走出店外,正好迎友下车。“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平时通过荧屏说话就不拘谨,此时更似旧时友重逢。

  “哈哈,劳你相公之驾,我的驾子不大也大了。”张军也嘻哈回应。

  “你不会就这样招呼你的朋友吧。”老公见我们站着开聊就捅了捅我的胳膊,继而转向张军。“屋里请,屋里请。”

  进屋,我去后间提水沏茶,老公在店堂边接待三三两两的顾客边与张军侃聊,我进店上茶时张军正接过老公递给他的大彩烟。

  “他乡品家味,友人巧用心。谢谢!谢谢!”张军接过烟支叼在唇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自己随身带的香烟——黄鹤楼(大彩),抽出一支递给我老公。

  虽然老公极少吸烟,但是他依然接下张军的友情传递,并用火机点燃张军口中的烟支,然后点燃自己的。“这烟对你来说不是新品,希望你在这里像在家般随意。”

  “来,品尝一下我的家乡茶——岳西翠兰。”放下手中的茶杯,顺手拿起桌上的烟。“黄鹤楼(大彩)低焦高香,品吸者既能享受到吸烟带来的快乐又能让身边不吸烟的人闻到香气呢。”经营与卷烟相关联的零售业当然要掌握必要的烟草知识,原本是想通过掌握的信息能对顾客进行更有效的推介,这下可好,倒成了不吸烟的我与友交流的资本。

  “那是,这可是黄鹤楼烟所追求的目的。”张军说。

  老公也附言:“这独特的迷彩包装以及产品设计也非常有魅力。”

  “这款烟就是定位于高档烟的奉献情结,专为军人提供高品质的卷烟需求。迷彩设计,新颖独特,具有鲜明的识别性哦。”张军接言。

  “哈哈,我们是不是能成立香烟讨论会了?”我笑道。

  “我们这叫志同道合。”老公反驳着我。

  呵呵,一支烟,一伙人,一种认知,一份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