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设积分排名,按等级送礼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洪莲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个店铺的稳定发展,离不开老顾客长此以往的支持,为了答谢和笼络他们,每到春节我都会按照自身条件准备一些小礼物派送下去。如挂历,对联,福联和一些平时供应商给的奖品。我发现,得到礼品的顾客有一种无关痛痒的感觉,效果不明显。而没有得到礼品的新顾客得知后自然不高兴。这种做法常常没有刺激老顾客,反倒得罪了新顾客。 

  今年我换了一种送礼品的的方式。平时为了吸引顾客,我采用给顾客累计积分的形式做活动:顾客购物以后,按照购买数量给一张积分卡,购买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兑换礼品。今年我想到用顾客的累计积分卡做文章。按照他们手里的积分卡的购买数量做一个排名榜,在正常积分卡获得相应的赠送礼品的同时,按照数额多少排名,根据名次顺序送礼,名次越高礼品越大。于是我在POS机上做广告,并印了宣传单,还根据平时做的消费者信息薄上的联系方式打电话通知他们:春节将至,为答谢顾客厚爱,凡具有“中心超市”累计积分卡的顾客,请在1月10号至15号之间兑换积分卡。获得回赠礼品同时,按照积分卡的数量排名另送大礼。

  得到消息的顾客纷纷拿着手里的积分卡来兑换礼品,并查看自己的购买数量。当有些顾客看到排名越高奖品越丰厚时,为了排名提前获得大礼,现场购买商品换积分;有的新顾客看到这种场面也参与了累计积分活动。这种办法不仅留住了老顾客,也会吸引新顾客的积极参与,更不会引起其他顾客的抵触,一定程度上还刺激了消费,与提升了销量,可谓是一举夺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